close

 

讓我們來倒帶(點選)一下這次 3 Day 行程

 

▍住宿 高雄 ▍出去玩就是要貨比三家阿!!! 高雄麗尊酒店 

▍旅行․國內 ▍台南必去一區三點 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書法家朱玖瑩故居 

▍旅行․國內 ▍台南之行下半場: 林百貨+神農街 

▍旅行․國內 ▍要玩那那麼大嗎?? 台南阿堂鹹粥+包成羊肉+延平郡王廟+北門水晶教堂+錢來也 

 

當然我阿妹她們也很敬職的帶我到處走走外加招待~愛妳們蛤  謝謝招待

接下來轉站到高雄了,從飯店出發後已經八點了.....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搭小黃到出發囉

 

IMAG5327_副本  

 

 

  

 第一站 遊愛河 

老實說我對於愛河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我還特別去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現在愛河已經不是臭臭的鳥不生蛋的地方

(請原諒我沒來過這個地方的印象)

但整個完全讓我大大改觀大推外加好愛的一個地方 

  愛河之船    必坐必坐(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裡面有詳細簡介外加船票的費用,Pon 我就不多說囉 照片如下

IMAG5330_副本  

搭的是太陽能板船 優點是靜悄悄 (一路上我都有豎起我的耳朵仔細聆聽....)

還真的耶 ! 

IMAG5338_副本

IMAG5339_副本

IMAG5340_副本  

 

好開勳歐~ 晚上有夜景可以欣賞 涼涼的飄阿飄的

不用到國外去  在台灣 在高雄 就可以有這樣的享受呢!

 

IMAG5348_副本

 

另外  也有像國外那樣的造型船可以坐歐 (好像是人划槳的)   

 

大家有米有看到  

 IMAG5349_副本  

接下來是另一側的景緻 比較接近港口及知名飯店 會有遊艇出現歐 

 

IMAG5351_副本

IMAG5358_副本

IMAG5359_副本IMAG5360_副本  

 

遠近景都有拍照留戀

這樣來回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 約30分鐘

親子很適合來歐 (船很大很安全也有專人導覽介紹)

周邊也有露天咖啡坐位 及一些活動 立牌可以拍照

PON 我真的是超推超推真心推薦這個點   給有要到高雄玩的朋友們  

要步行到下個點囉  

 

 

 

 第二站 城市光廊 

 

約走個30分就會到   在同一

光廊   簡介  (一樣點選簡介就可連結囉)

會經過這個百貨公司 外牆好活潑歐 又讓我停留了一下拍了照

IMAG5368_副本

 

一過馬路就到囉  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話

像我就是GOOGLE 外加問路人比較快

 

IMAG5371_副本  

走到這,我覺得有點體力透支了 但還有行程想看  ...........

加油 

光廊對面就是有名的崛江商圈 地理位置是這樣 

IMAG5373_副本

IMAG5374_副本

 

哇!! 晚上這真的很美耶~

處處都有驚喜

現場也有街頭藝人即興演出

一個音樂結合光影的公園  我覺得晚上也不用怕暗暗的會有什麼出現

小朋友及大人也有個夠大的場地可以好好放鬆娛樂一下

 

IMAG5375_副本

IMAG5376_副本  

這個走廊會一直變色很有意思歐

還有個跟時鐘拍照的場景 有在發落我FB的朋友相信就有看到

因為這次眼睛不舒服  所以有關於自拍照真的很少

只有拍幾個點就又趕著去搭捷運到最後一站

IMAG5378_副本  

看到這個場景 大家有沒有很眼熟??  很像忠孝復興捷運站厚

但這站手扶梯吸引我的是中間有流水的設計  兩邊的牆居然是活生生的綠種植葉 

好小清新的感覺 也比較沒有那麼悶熱

在裡面觀賞了一下 就準備搭 [捷運] 往第三站

只要一站就到囉  沒有很難 如果有搭過台北捷運的彭捧友們 操作模式雷同

 

 

 

 

 第三站 美麗島 

 

這是大家推薦我一定要去的  美麗島站  高雄捷運參考   (一樣可以點選連結)

 

 從捷運車門出來 就一直一直往上走就會抵達目的地了

IMAG5383_副本  

哇!!  這真的是捷運站歐   有沒有非常藝術呢?  

通常我們在台北看到頂多是展覽或者是公仔而已

但這邊活生生的是一件藝術品

IMAG5385_副本

 

抬頭欣賞的藝術品 (看久了會有點酸)

這大廳蠻大的 可以放射成8個出口 且也有地下街歐

 

IMAG5386_副本

 

但真的蠻晚10點多了 店家都收攤了....不然是可以好好小逛一下

IMAG5395_副本  

從 這沿著導覽牌走出去就是六合夜市 

真的好方便 但時間有限體力有限

不然真的都可以好好漫步   細細體驗這的美

 唉呦~時間不夠用啦!

好想輕旅行來個一個半月的來好好 一下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 

 

 

 

 

 

// 延伸閱讀// 

 

▍旅行․國內 ▍ 花蓮東大門夜市,今年新去處 

▍旅行․國內 ▍ DAY1 太魯閣國家公園+國民賓館+小瑞士花園水舞秀+紙箱王 

▍旅行․國內 ▍ DAY2 老英格蘭莊園+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PON 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