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 去 玩  

真的真的要好好貨比三家

廢話    #&+%#&    

除了要比機票阿~比住宿阿~比行程阿~      (  阿...離題了...)

這次只有國內行而已

所以    宿    是咱們首先要搞定的

 

 像我自己就會立馬比價  Agoda    trivago     Booking    TripAdmisor     這些網後,

看評價幾顆星阿 幾等   設備  bra bra bra 交叉比對後,

再上網   google   那家評價不是業配文才安心線上訂房毆

因為之前有發生過其中一個網評還不錯但到了另一個網評就還好而已,

又或者是住宿費有沒有含早餐及是不是還要另加收手續費

          大家都要睜大眼看清楚   

PON  也是有了一些心得才可以跟大家分享

所以還是多比幾家準沒錯~~~ 

另外最近有些飯店也有推出所謂的套裝行程

這在它們的網站上面就可以看到

像我有時比較懶就會參加飯店民宿推出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IMAG5324_副本 

言歸正傳

這次入住的是是   高雄麗尊酒店    

到的時候真的差不多都快六點了.......

誰叫台南實在有太多可以逛的

而且還沒逛完只好列入下次口袋名單中了 是八是八   

題外話   我跟T還迷路找錯間了

因為這個集團兩間店都在同條街上只是對街之隔

但這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 

櫃檯人員說居然沒有我的資料  居然沒有   ...

來來回回確認   還是沒有

( 拜託 我都已經刷卡付清了  那不然我是訂到哪去 ?? )

還找Agoda的資料出來給櫃檯人員看

因為之前真的沒有出過這樣的Trouble而且CHECK  IN也沒花這麼長的時間過

這次真的是讓我內心徹徹底底底翻了無數次的白眼外加非常傻眼    

也或許是我太早線上訂房了      到~底~  !!!!!

仔細想想有些飯店民宿都會很貼心     再三確認入住時間

可是這家並沒有但也有可能是不想讓住客感到有壓力吧

總之真的有點久

我走出去跟在外停車的T說   發生的情況   

20分鐘過去了.........

櫃檯人員  也終於找到了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他是怎麼找到的  !?

原來    只是用我的英文名子去做電腦查詢就會看到      

他一直只看當天的總入住紀錄名單

而且他們已有列出我的資料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只想趕快入住休息一下...

另外住這間飯店要停車場需要再繞一圈才會有入口處

停好車後

我跟T又拖著行李拿著單在一樓蓋章後轉機

終於終於搭上上客房的梯了    (感謝主)         

          IMAG5325_副本    

其實˙這一樓大廳是蠻漂亮的

外加又有一個非常特殊的造景 (大家往上看有沒有看到) 及燈光倒影

 

登冷    終於     到了 今晚入住的房間

走的是一種典雅氛圍

IMAG5315_副本

 

IMAG5316_副本

小桌上也很貼心的附贈迎賓水果

我還打電話到櫃檯詢問     確定是免費的   內心才有小小加分回來     

浴室空間呢?  也不會小的離譜

IMAG5317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基本上該附的都有附

房間也不會小的行李打開就沒走道

 

大家看了就知道

IMAG5320_副本

 

說實在房間這樣真的沒啥不OK的

唯一小小的遺憾應該是插座真的不多.....

     這也提醒我下次出門可能要帶多孔插座比較實在.

 

IMAG5323_副本  

 這個地點真的很方便

因為當初選擇就是離愛河  城市光廊   新崛江商圈都很近

所以出去要找吃的或回酒店都很方便

另外酒店本身也有些設施可以使用

我是沒有使用就出去觀光跑行程了

也沒有吃早餐把錢去東港吃海產        

所以住宿費不到  2500元 / 2人  

大家可以點選看看

 

麗尊酒店

高雄五福一路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閱讀延伸  //

台南

▍旅行․國內 ▍要玩那那麼大嗎?? 台南阿堂鹹粥+包成羊肉+延平郡王廟+北門水晶教堂+錢來也 

▍旅行․國內 ▍台南之行下半場: 林百貨+神農街 

▍旅行․國內 ▍台南必去一區三點 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書法家朱玖瑩故居 

花蓮

▍旅行․國內 ▍ DAY1 太魯閣國家公園+國民賓館+小瑞士花園水舞秀+紙箱王

 ▍旅行․國內 ▍ 花蓮東大門夜市,今年新去處 

 

 另外看在我有小小進步認真打的份上

大家在幫我推推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ON 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