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牙套日記了, 這次進度來到『 下排牙齒要內縮』~

  ▍牙套․月記 ▍6個月(內縮下排牙)     可點選  現在進度還是在內縮中 

算一算我裝牙套的時間已經快十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這次 我的郭醫師在我的牙齒內裝了好多機關,
 
下前排的牙齒,還用細長的鐵絲 拉在一起固定及
 
這次開始上下兩邊都拉橡皮圈( 除了吃東西拿下以外 其他時間都要拉) 目的就是讓下排的牙齒內縮
 
 
給大家看我的牙齒 (希望沒讓大家嚇到)
有段時間沒拉剛開始拉還不適應 很快就調適好了
正面照
 
 
大家看圖片是不是覺得下排有稍微縮進去一點呢?
( 覺得好神奇,從原本的一口亂牙到現在)
其實矯正到現在,最不方便的就是吃東西,
但又不得不吃,因為吃完就得要乖乖 😵😵
刷牙→牙間刷→牙線→漱口水→護唇膏,
最麻煩的就是這一系列的動作,
不然自己都覺得卡卡的,一大堆食物在嘴巴裡面
 
 
 
這應該有比較清楚,
其實,除了醫師在拉線裝機關時,會輕微不舒服外
其他,真的在矯正過程中沒有什麼太大不舒服,
每個月也很制式的回去報到,然後跟醫生溝通,
及每個月診所也會提前提醒,我覺得是很貼心的一部分😍😍
 
找上個月的牙齒照還有個縫呢!
 
側面
 
上下排牙齒還平平的在一起
 
 
所以,如果沒有紀錄照片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之前的亂牙有多可怕
 
現在正常笑是不是稍微能看一點
 
 
大家如果有想矯正不要怕,可以先去多家評估
因為每家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 我總共給4家做評估
那因為我的牙齒比較亂~  有些醫生有收到128000元或111000元
或要到10萬, 怎麼會差那麼多呢?? (這就盡在不言中了)
 
最後我選擇10萬的(但是也比較遠拖了半年才去用) 是可以分期的歐
(但需在矯正期間內繳完,或者是進度到哪就繳到哪的比例)
 
最主要
看哪家的感覺是您所愛的讓您比較安心的,
畢竟不是短時間就可完成,所以慎選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 
 
 
arrow
arrow

    PON 小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